宜蘭羅東礁溪當舖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宜蘭羅東礁溪汽車借款 宜蘭羅東礁溪機車借款 宜蘭羅東礁溪免留車 宜蘭羅東礁溪汽車借錢 宜蘭羅東礁溪機車借錢 政府認證當鋪絕對保密
 


HOME > 最新消息
 

周轉應急的熱潮轉向當鋪發展

日期: 2013-12-19 16:09:24
這4箱愛心物資是福建師範大學福清分校2011級廣播電視新聞學班的同學自發組織向校內外愛心人士募集而來的,總價值達5000元。據瞭解,11月5日起,由福建師範大學福清分校2011級廣播電視新聞學團支部發起的“智慧當鋪,換物圓夢”主題團日活動,開始在福清市部分學校相繼展開,吸引了許多師生前來捐物諮詢。“智慧當鋪,就是市民捐物,我們用專業知識來回饋他們。”據活動負責人、福建師範大學福清分校教師潘美蘭介紹,他們主要通過教捐贈者單反和攝像機的使用技巧、幫忙裝圖片修飾和視訊短片軟體、拍攝個人寫真、進行化妝指導和贈送旅遊攻略手冊等新穎方式進行交換,幫雲南西雙版納曼丙村的孩子籌集課外書籍、文具和體育用品、玩具等,希望為孩子們七彩童年夢添一抹色彩。“